就是將對話框的背景變一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對話框的OnPaint中,顯示你的圖片,或者,jia一個Cpicture視窗來顯示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拉一個Picture靜態控制元件到你的對話框,選擇你要顯示的位圖資源,然后鋪滿整個對話框,然后再從上面布局按鈕什么的就行。缺點是TAB順序要搞好,要不然視窗重繪時可能會圖片把按鈕蓋住。正常的方法應該多載onPaint函式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貼圖的話就在onPaint中直接貼就完了,影片 沒弄過。。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直接onpaint貼貼貼 想怎么貼就怎么貼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是小白,你能告訴我怎么貼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能告訴我怎么貼嗎?我是小白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先把要貼的圖添加到Bitmap資源中,改下ID
然后在Onpaint函式中
void Dlg::OnPaint()
{
CPaintDC dc(this); // device context for painting
// TODO: 在此處添加訊息處理程式代碼
// 不為繪圖訊息呼叫 CDialogEx::OnPaint()
CBitmap bitmap;
bitmap.LoadBitmap(IDB_BITMAP_XXX); //要貼的圖片的ID
//雙緩沖貼圖
CDC comdc;
comdc.CreateCompatibleDC(&dc);
comdc.SelectObject(&bitmap);
//生成BITMAP
BITMAP bit;
bitmap.GetBitmap(&bit);
//客戶區域
CRect rect;
GetClientRect(rect);
//用客戶區的DC繪制所生成的BITMAP,并適應為視窗大小
dc.StretchBlt(0,0,rect.Width(),rect.Height(),&comdc,0,0,bit.bmWidth,bit.bmHeight,SRCCOPY);
}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動圖需要設定一個定時器,定時更新圖片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拉一個Picture靜態控制元件到你的對話框,選擇你要顯示的位圖資源,然后鋪滿整個對話框,然后再從上面布局按鈕什么的就行。缺點是TAB順序要搞好,要不然視窗重繪時可能會圖片把按鈕蓋住。
正常的方法應該多載onPaint函式。
用控制元件的時候怎么把順序搞好,我的圖片遮住了按鈕,求詳解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話框在onpaint函式中繪圖,view在ondraw中繪圖,繪圖函式樓上有講,想影片可以通過定時器呼叫不同的圖片實作,先顯示出來吧,具體閃爍問題你再查雙快取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定畫布的位置,用CBITIMAGE裝圖片。一幀一幀顯示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1928.html
標籤:界面
上一篇:無邊框表單縮放時抖動
下一篇:靜止目標檢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