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編一個程式,VB和ASPEN相結合,在程式運行到VB第五次呼叫ASPEN時總會出現如下錯誤:
” **** failed with error -2147417848自動化錯誤“
但是用F8逐陳述句運行時,沒有任何錯誤,現在基本可以確定,程式沒有錯誤,好像問題就出在VB對ASPEN呼叫上,感覺是只能呼叫四次,第五次就會出現上述的錯誤提示,有人知道怎么解決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多了沒有釋放掉吧?好象是沖突了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可能吧,后來把回圈陳述句里的close函式放到外面就好了,不懂為什么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2850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上一篇:[新手求助]全域熱鍵為什么會失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