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用的64位電腦上的vs2010,但編譯的程式是用的32位。生成的32位程式放在我的64位電腦上運行,此生生成的dump檔案沒有辦法在我的電腦 上除錯,顯示不了崩掉的代碼段 。要怎么辦呢?
我自己用了一個臨時工程 編譯的時候選擇64位生成exe,這樣生成的dump檔案就可以除錯看到源代碼 。但 是公司 的代碼 里有參考其它32位的dll,這個沒有原始碼,所以不能用64位來生成程式 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64位電腦可以除錯32位exe的,若沒有進除錯則修改優化、除錯等環節的配置資訊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摒棄使用dump檔案除錯程式。http://blog.csdn.net/zhao4zhong1/article/details/53078924 老司機找bug的十年心路歷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32位的windbg除錯32位程式的dump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2914.html
標籤:基礎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