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桌面程式中我們可以通過WM_DISPLAYCHANGE訊息來得到通知,哪位大神知道在服務程式中如何可以得到螢屏方向變化的通知,謝謝!啥方法都行,只要能獲取到就中,謝謝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搜“Session0穿透”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立一個執行緒,在執行緒中使用PeekMessage(),其中的視窗引數設定為NULL,應該是可以獲取到的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2915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上一篇:64位電腦的dump檔案除錯
下一篇:Format函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