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服務器在與資料互動中常常需要一些事務型操作,查了相關資料說不推薦使用資料庫api來實作,容易導致死鎖,多執行緒或多行程操作的情況下。如果我們自己來實作事務型操作,該如何實作呢,有沒有比較優雅的解決方案?如果再考慮到自己的服務器會崩潰的可能,又如何解決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odbc 甚至mysql 客戶端都能事務吧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資料庫本身就有事務,死鎖也是因為你對資料庫的操作不正確引起的通過ADO,ODBC等,都有transaction的函式來實作事務支持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該學習使用存盤程序了!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5622.html
標籤:數據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