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俠:
請教下,最近網上下載了一個ActiveX控制元件DataGrid 6.0(oledb),本來運行對話框正常,但插入這個控制元件后對話框就是彈不出了。不懂什么問題啊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請高手幫忙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64位Windows下:64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tem32目錄下;
32位exe和dll在目錄c:\windows\syswow64目錄下;
所以要注意:
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:\windows\syswow64\目錄下。
且注冊要用c:\windows\syswow64\regsvr32 xxxxxxx.ocx或dll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話框不是Ole容器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話框 創建 控制元件 失敗,選 “No Create Failed” 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5623.html
下一篇:誰幫我科普一下這段畫界面的代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