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VS140_XP工具集生成的程式在win7下運行正常,但是在XP系統中測驗會出現關閉軟體時會卡一會兒,第二次點擊才能正常關閉,這該怎么解決呀,是兼容性的問題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不是退出的時候比較占用資源或者有什么地方沒有釋放。先加一些日志分析一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應該是代碼問題吧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點win32 api 有系統差異的。比如注冊表,比如xx。慢慢找。在退出那里打log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議用VC6生成exeVC6EN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ImOtAe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log.csdn.net/atceedsun/article/details/53583824前人的經驗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6863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關于客戶端和服務器端資料的互動
下一篇:TeeChart控制元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