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疑問想要問一下,我現在需要客戶端和服務器端進行資料互動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寫,對于這一方面我還顯得太稚嫩,所以很多的我都不明白,有誰可以給我我發一份小小的案例嗎?用來進行資料互動,客戶端連接后,發送客戶端自己本身的資料庫中的表的資料給服務端,如果服務端接收到后,在服務器端的資料庫中進行對比,如果一樣就算了,如果跟資料庫不一樣的話就把新資料發給客戶端,客戶端接收到新資料后在進行修改! (現在要用的就是mysql)
方法使用socket和webservice都可以!
QQ:1127353282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log.csdn.net/liunian17/article/details/8297335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服務器端和客戶端對接好了,不曉得兩個端怎么進行資料庫資料的互動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資料表拿出來進行對比,不一樣的在把服務端的資料給客戶端,客戶端在修改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
基本功還是靠自己修煉的。
需求簡單可以web介面,需求復雜還是要socket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個相關的例題,我看下可能就會了,沒有的可能就是在邯鄲學步了。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客戶端就是界面顯示,然后資料處理等,作為引數發送個i服務器,服務器再來組織sql陳述句 等操作資料庫,同時把結果回傳給客戶端顯示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log.csdn.net/liunian17/article/details/8297335
這個服務器端和客戶端對接好了,不曉得兩個端怎么進行資料庫資料的互動
客戶端就是界面顯示,然后資料處理等,作為引數發送個i服務器,服務器再來組織sql陳述句 等操作資料庫,同時把結果回傳給客戶端顯示
就是你這個所說的,然而沒碰過這類的,原諒我還是個新人,不知道怎么寫,可以給我個demo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客戶端就是界面顯示,然后資料處理等,作為引數發送個i服務器,服務器再來組織sql陳述句 等操作資料庫,同時把結果回傳給客戶端顯示
大神幫個忙寫下唄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某寶上, 很多店家愿意幫你做這個事情的. 只是需要一點$$$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找本Windows網路編程的書先看一下,另外socket相關的例子也是很多了~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某寶上, 很多店家愿意幫你做這個事情的. 只是需要一點$$$
沒有找到耶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找本Windows網路編程的書先看一下,另外socket相關的例子也是很多了~
來不及了。。

過幾天就要用到了。。。然而還不會。。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百度搜相關關鍵字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百度搜相關關鍵字。
大神歐巴,沒找到才想問問你們的呢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人愿意幫忙寫個demo嗎?聯系本人,可用的話給沖200不等的C幣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6862.html
標籤:網絡編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