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主對話框上點擊button,彈出一個子對話框,能夠正常彈出和關閉,功能正常。現在在主對話框里使用了OnTimer,發現再點擊button以后不能正常彈出子對話框了,請問怎么解決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在MFC里做的,不知道是不是定時器的影響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跟定時器沒關系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請問怎么解決呢,刪掉ontimer就又正常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點擊button, 關閉 timer,對話框 關閉時 再 打開 timer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定時器里是否有長時間操作的什么內容 導致阻塞了訊息環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也遇到過。是因為定時器的頻率很高,所以導致了主界面操作。在子界面調出前關掉這個定時器,然后在子界面的初始化函式里面再打開主界面定時器
如:
KillTimer(1);
if(dlg.DoModal() == IDOK)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創建 模態對話框,即可。 用非模態的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timer訊息執行的內容卡時間過長, 卡住了訊息回圈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把ontimer中, 非系統生成的部分代碼全部注釋掉, 然后再看就知道是不是這具函式卡住了.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6865.html
標籤:界面
上一篇:TeeChart控制元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