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值化影像的像素點直接memcpy(pImage->pixels,&ScreenBuffer[i][0],width)拷貝到自己創的pImage結構體里就可以了,可是彩色影像這樣拷貝依然保存的是灰度圖而且很不清晰,請教保存彩色像素點的方法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自頂一波,沒有人知道么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8150.html
標籤:圖形處理/算法
上一篇:getlocaltime獲取時間例外,年份和月份為例外值?
下一篇:關于讀取組態檔實作界面布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