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是有幾個帶界面的dll,加載成功后可以以一定的呈現方式,比如水平線性布局,或者垂直線性布局顯示出來,我現在是用動態創建浮動視窗(可自由拖動),然后每個構件關聯一個浮動視窗,這樣想怎么布局都可以啊。boss說不行,但我既然這么做了,最好做到可以把兩個或以上的dll放到一個浮動視窗里,然后在視窗里還是要以我上面說過的方式布局。求思路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參考andoird那樣寫一個xml的組態檔來管理布局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同意樓上的想法,可以andoird用XML管理布局的辦法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對dll界面進行操作,已知的只有dll界面句柄,dll在主程式中寄放界面的句柄,dll在浮動視窗里的呈現位置是預先寫好在dll界面里的onpaint()里的。讀取xml進行操作的物件是誰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接觸過,是多載dll里的onpaint,然后在主程式里對onpaint操作嗎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就你描述的這個情況,可以把dll里onpaint函式的相關主要引數放到xml檔案中
dll加載時讀取xml檔案獲取引數
然后直接用在onpaint里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用一個視窗作了主視窗, 然后把你的dll的視窗作為其子視窗. windows下視窗程式都這樣做的.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8151.html
標籤:界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