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Chart控制元件中使用貝塞爾Bezier圖表系列,該如何繪圖呢?有哪個成員函式?
基于對話框的專案,使用TeeChart控制元件讀取list控制元件里的資料,然后繪圖。TeeChart控制元件使用擴展圖表的Bezier,可以在主對話框上繪出貝塞爾曲線,如何和TeeChart控制元件聯系起來呢?用哪個成員函式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www.360doc.cn/article/7023119_305587473.html但愿這個可以幫到你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你!這個里面的程式已經明白了,目前是不明白用哪個函式添加貝塞爾曲線的點,還是用函式addxy或者addarray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自己搜Bezier曲線相關公式,用多條直線段模擬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teechart控制元件里有常規直線序列可以直接用函式addxy或者addarray畫,這個控制元件還有擴展序列,里面就有bezier序列,但是這個序列怎么應用呢?如果用多條直線段模擬那這個序列不是沒用了?貝塞爾曲線不也是點擬合的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既然有bezier序列,就用唄。不會用就搜別人或官方例子代碼中是怎么用的,搜不到就自己實際編譯鏈接除錯試用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m_chart.AddSeries(scBezier) 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只是通過代碼形式添加了一個貝塞爾序列,繪圖的時候一般是用“Series.繪圖函式”來繪圖的,如直線類的AddXY或者Addarray,這個貝塞爾序列用哪個呢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8152.html
標籤:基礎類
上一篇:關于讀取組態檔實作界面布局
下一篇:請教怎么制作影像識別與標記軟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