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創建一個多檔案之后進行視圖分割,分割成一行兩列,左邊的定義了視圖類View1,右邊的定義了視圖類View2,現在我想通過打開影像操作將影像顯示在View1視圖里面,應該在View1里面增加訊息相應函式嗎?如果是的話,為啥每次我點打開按鈕程式都不從View::OnOpenFile()走呢?根本沒反應吶。。求助!!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的view視圖和檔案框架關聯了沒?你確定不是另外一個view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自己定義的用來顯示圖片的View嗎?沒有誒,是使用getdocument()來關聯吧?
void COriginalView::OnFileOpen()
{
// TODO: 在此添加命令處理程式代碼
CChildFrame *pMainFrame = (CChildFrame*)AfxGetMainWnd();
COriginalView*pView = (COriginalView*)pMainFrame->m_wndSplitter.GetPane(0, 2);
char szFilter[] = "GeoTiff (*.tif)|*.tif|All Files (*.*)|*.*||";
CString filePath("");
CFileDialog fileOpenDlg(TRUE, "tif", NULL, OFN_HIDEREADONLY, szFilter);
if (fileOpenDlg.DoModal() == IDOK)
{
VERIFY(filePath = fileOpenDlg.GetPathName());
}
}
請問一下這樣關聯不可以嗎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看你的 BOOL CxxxxApp::InitInstance()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是mfc的基礎知識問題。你應該從frame中進行控制。你操作的打開按鈕也是一個表單,和view1并級的。
此外,GreenOpenPaint 實作了比較完整的打開、操作等基本功能,SDI的,有一定參考價值,但是還需要一些OpenCV基礎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拿到View1的指標直接把影像顯示出來即可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9688.html
標籤:圖形處理/算法
上一篇:GetKeyboardState 真的是檢測物理中斷嗎我發現不準啊
下一篇:MFC多執行緒成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