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一個MFC程式,定期從儀器讀取一組資料,想開多執行緒將每次讀取的資料用MSChart成圖顯示,怎么實作?新手,求大神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執行緒發訊息,界面處理訊息postmessage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Multiple Threads in the User Interface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810439.aspx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一直都使用sendMessage,你的postMessage能保證成功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輔助執行緒一般不能采用SendMessage往人機界面主執行緒發訊息的,這樣有可能會造成程式例外的,但可以采用PostMessage發送訊息的,我程式運行過10多年的程式PostMessage不會發生問題,但SendMessage就會阻止其他視窗訊息資料交換而死鎖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確定MSChart是否支持多執行緒不過痛過多執行緒準備資料倒是可以的
繪圖的時候還是順序繪出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89689.html
標籤:進程/線程/DL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