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編譯出一個exe形式的COM組件,現在想除錯其中的介面函式,編譯環境是Eclipse的CDT,可以以Debug的形式運行。有沒有什么方式觸發呼叫介面函式,讓程式跑起來。
想法:
C#寫了一個客戶端程式,但是呼叫這個COM介面,是重新啟動了另外一個新的行程,可不可直接連接到Debug跑起來的那個行程,然后呼叫相應的介面函式。
有沒有大神有其他的方法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附加那個行程,除錯環境改為非托管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編譯器不是VC,沒有找到附加行程這種東西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下一個vc,把你的環境運行起來,再附加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是個很大型的程式,公司自己做的編譯工具,有很多插件。把大型程式分解成個個component,編譯成一個個COM組件。現在就是想除錯組件里面我們自己的程式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://blog.csdn.net/zhao4zhong1/article/details/53078924 老司機找bug的十年心路歷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行程外COM,你在開發環境里運行COM----------會提示等待創建部件再用另一個IDE,打開呼叫行程的exe除錯,這樣,就可以進行exe及com進行聯調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現在已經可以通過客戶端啟動com組件,組件除錯環境附加到這個exe行程進行debug,但是在一個介面函式設定斷點,在客戶端呼叫這個介面函式,并沒有在斷點處停止。debug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執行緒在一起執行,是不是屬于gdb除錯多執行緒,還要加什么命令,另外windows下.gdbinit檔案怎么創建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91053.html
下一篇:MFC中我先用ShowWindow(SW_HIDE)隱藏static框,然后用ShowWindow(SW_SHOW)顯示,整個界面一直在閃,怎么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