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FC中我先用ShowWindow(SW_HIDE)隱藏static框,然后用ShowWindow(SW_SHOW)顯示,整個界面一直在閃,怎么辦,求各位大神幫忙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要看時機, 上代碼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正常是不會這樣的,還是不行聯系我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整個界面閃,是因為你沒有獲取控制元件ID去操作。GetDlgItem(IDC_Static) -> ShowWindow(SW_HIDE);
GetDlgItem(IDC_Static) -> ShowWindow(SW_SHOW);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 代碼 才能 知道問題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在回圈里用的嗎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91054.html
標籤:界面
上一篇:行程外COM組件如何除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