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大概敘述一下我的問題:
1,我有三個類,一個是COffView,離線資料在這里,基類是CFormView;一個COnView,基類是CFormView,在線資料在這里;第三個是繪圖類CDraw,我讓他繼承自CWnd類。這樣在繪圖的時候,我將COffView的視圖指標傳到CDraw里面,可以實作繪圖。但是發現通過重繪函式產生的wm_paint訊息在回應的時候,還是會呼叫COffView里面的訊息函式。如果我想讓他回應我自己的繪圖類的訊息回應函式,我應該怎么做呢。還是需要改框架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議樓主先編譯鏈接除錯MSDN98中自帶的相關例子代碼。MSDN98_1.ISO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F41ix, MSDN98_2.ISO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nGo0Vl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繪圖類CDraw 必須 要 傳入 當前的 DC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可以繪圖,傳入了視圖指標。然后用這個視圖指標呼叫的GetDC,但是存在的問題是不能回應訊息(包括wm_paint,wm_size等訊息)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議wm_paint和DC這些不要混用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91106.html
標籤:界面
上一篇:請問如何實作字串和陣列的轉換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