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的工程在32的環境下進行的空間重繪 ;
軟體升級需要呼叫x64的dll 所以工程改到x64下單重繪的控制元件的FillRect 函式填充的顏色失效了。。。不知道為什么求個位大大幫忙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定斷點除錯,看看傳入引數是否正常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dd162719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gongcheng/91107.html
標籤:界面
下一篇:為啥編譯不過去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