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菜鳥一枚,剛接觸編程,想實作從sql資料庫讀取資料后,自動生成一個或多個json檔案,并且能定時更新覆寫整個檔案,覆寫的時候不能影響其他用戶訪問。怎么實作啊?請大咖伸出援手啊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讀寫檔案見我的博客 : https://blog.csdn.net/guishuanglin/article/details/101688775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覆寫的時候不能影響其他用戶訪問, 這個通過先生成臨時檔案, 再改名的方式, 基本上用戶沒有感覺.另一個注意的是: 其它用戶訪問檔案的方式, 如果別人在用檔案, 有可能你洗掉不掉原檔案.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大咖,我去學習下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ttps://blog.csdn.net/guishuanglin/article/details/101704301java 用二種方式, 以追加方式寫入檔案, 同時指定檔案的編碼格式, 讀/寫執行緒并發操作同一檔案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太感謝大神了,我是小菜,完全看不懂,都不知道將代碼保存什么格式,怎么運行,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,再次謝謝你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是用 java 寫的, 開發工具常用的就是 eclipse 或者 idea 選一個就是了, 差不多.
慢慢來, 你問的這個問題, 很多作業1-2年的也不一定寫過類似代碼. 經驗都是作業中總結的. 加油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覆寫的時候不能影響其他用戶訪問, 這個通過先生成臨時檔案, 再改名的方式, 基本上用戶沒有感覺.
另一個注意的是: 其它用戶訪問檔案的方式, 如果別人在用檔案, 有可能你洗掉不掉原檔案.
我昨天晚上看了幾部java的基礎視頻課。本來想學.net實作這個功能,但是看你博客貌似java比.net強大很多啊,準備學java 了,
我下載了javase運行環境,把您的代碼復制保存到java.java格式里,但是用命令javac java.java,怎么編譯不了啊。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啊。您用的是Oracle官網的javase 的運行環境么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直接下個eclipse新建個工程, 再建個類, copy進去就可以了.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jdk用 1.8 64位, eclipse用 64位的(現在都64了)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以前學了.net, 入門還好, 做界面方便些, 但是java要學的東西更多, 不過找作業肯定是java好. 以后的手機app開發, 大資料分析, 人工智能, 大型網站 java是占盡優勢.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以前學了.net, 入門還好, 做界面方便些, 但是java要學的東西更多, 不過找作業肯定是java好. 以后的手機app開發, 大資料分析, 人工智能, 大型網站 java是占盡優勢.
謝謝老師,我現在就下載學習。我就是覺得這個很好玩,想沒事學一學,耽誤您時間了,老師,我先自己學一下,實在不懂得我在請教您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jdk用 1.8 64位, eclipse用 64位的(現在都64了)
建好專案了,可是運行第25行出錯
Exception in thread "main" java.lang.Error: Unresolved compilation problem:
at wite.ReadWriteFile.main(ReadWriteFile.java:25)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ReadWriteFile ff = new ReadWriteFile();
ff.runThread();
}
就是這個方法出錯了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是出錯了, 是類中的 package com.test 包名, 與檔案目錄必須層次一樣. 這是java的規則: 包層次與目錄層次完全一樣.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1396.html
標籤:Windows客戶端開發
下一篇:基于安卓的寢室電費自助充值app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