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studio布局中顯示正常,用夜神模擬器運行后就格式比正常的小,怎么辦,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能是夜神模擬器模擬的手機解析度比較大,你也沒有做螢屏適配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就是一個螢屏適配的問題。搞清楚 解析度,螢屏密度,px,dp,這4個概念,你就徹底搞明白了這個問題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夜神模擬器和安卓的解析度用調一樣的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呼叫是一樣的,夜神模擬器在顯示的時候跟手機沒有什么區別。但是你在夜神里面創建一個模擬器的時候有如下的一些設定,不知道你注意了沒有,這就是創建了不同解析度的模擬器,顯示的效果跟這些是有關系的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把夜神的dpi和解析度改成跟安卓一致的了,然后兩個之間就一樣了,所以說這樣就可以了嗎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錯,把解析度和dpi(螢屏密度)都改成一樣的,顯示效果就會相同。你可以試一下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改完了,一樣了,對之后也沒有影響吧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有什么影響。你改了dpi和解析度就相當于換了一個手機。
如果你想適配多個手機,就需要在多個模擬器上都要進行適配了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1400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基于安卓的寢室電費自助充值app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