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譯環境是VS2015+QT5.7,現在一直用的是x64,如果換成x86也可以用吧?
如果VS2015不變,QT選擇哪個版本更好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需要重新安裝32位的QT,但是此時會重新安裝QT Creator,而且這個是默認選項,開發者界定的應該是32bit和64bit只能二選一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通用產品建議選x86,定制產品按指定平臺選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選X86,兼容性強一些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自己玩的話,選x64也是ok的;做產品,要考慮到還有一部分電腦是x86平臺的,x86的程式可以在x64電腦上跑的,反之不行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1422.html
標籤:Qt
上一篇:萌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