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Qt工程之前一切正常,但是突然添加新的控制元件就顯示不出來了,之前加的控制元件可以顯示,不知道為什么?求解?
開發環境:Win7 + Qt creator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上代碼說什么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上什么代碼,難道讓我把工程代碼貼上來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工程clear一下,ui檔案也需要重新編譯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知道你是在什么地方添加的,如果是觸發式添加的,要show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先確認一下你的控制元件加到的父視窗是什么,比如在一個widget上加一個QLabel,那在New的時候傳入構造的父是不是那個widget。 順便說一下,如果父視窗已經show了,那么視窗上的控制元件是不用再show一遍的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上代碼大家都迷茫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看是不是布局的問題,說不定被其他的控制元件擋住了也有可能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構建目錄出問題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首先執行qmake,之后重新構建,如果不行再考慮是不是其他的地方漏掉了。比如生成的是不是那個檔案,是不是生成目錄出問題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看,是不是按鈕的屬性設定有問題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最好看一下代碼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混一下水QtCreator是mingw的,如果你用msvc撰寫的控制元件,QtCreator UI設計師顯示不出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哇,17年的帖子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誰挖出來的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感謝11樓挖墳,幸苦了!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2776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