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Recyclerview設定分割線的時候,不起作用,首先我用圖1的方法設定了一個2dp的dimens.XML,但是顯示的是Recyclerview的背景顏色
然后我用onDraw和getItemOffsets設定,onDraw的背景圖也不顯示,是什么原因呢,被覆寫了嘛,求解.

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看hongyang大神的文章https://blog.csdn.net/lmj623565791/article/details/45059587,onDraw不是這么用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RecycleView跟item布局設定了一樣的bg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只設定了RecyclerView的背景呀,item的沒設定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top跟bottom都是100,相當于高度=0,高度=0肯定就看不見了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4160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程式沒有錯誤,但是運行起來就是這樣,界面還是原來的默認的界面
下一篇:畢設求指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