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解決SDK,JDK,ADT之后依舊無法成功運行模擬器,提示我在構建工程時失敗(如圖)
求老師給個方法蟹蟹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的專案里有生成APK檔案嗎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可以不必糾結,直接拿真機跑就app就行,要么自己下一個android模擬器,不用他原生的。還有的話,建議你使用Android studio開發android程式,而不是使用eclipse,如果還有疑問,可以在我的博客中留言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有,只是用到xml和java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05466.html
標籤:Android
下一篇:安卓開發按鍵不見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