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basehelper里面的onCreate方法只能第一次創建資料庫的時候使用,所以我直接創建資料庫再驗證登錄是不是不可行的?那我用可視化工具往創建的資料庫里添加了一些資訊之后,再來登錄,oncreate方法又不被呼叫,登錄自然不被呼叫,那到底怎么辦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一般來說資料庫和app是配套存在的,不是說你開啟app才去建立資料庫然后做表。你現在應該是在做本地資料庫練習,你可以在application里面做資料庫的初始化,然后登陸驗證的時候就對資料庫做查詢操作就行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也就是說需要一個專門的application做資料庫的初始化,然后再進行登錄和注冊就可以了。那這樣的話登錄頁面onCreate方法里面什么都不用寫嗎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是在學習Android嗎?我建議你系統性看下Android的書籍,你現在思路有問題。移動端沒必要連接資料庫,后臺連接,移動端請求介面。如果需要sqlite本地存盤資料,封裝個處理類,在需要的地方增刪改查就行。你說的登錄注冊一定是在后臺連接資料庫完成,移動端只需要調介面。你看下網路請求和第三方介面api,然后練習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才開始學,和同學一起要做一個專案,我確實不太理解Android在后臺連接資料庫。只看過《第一行代碼》這本書,但沒有完全看完,我再系統地了解一下吧。謝謝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每個專案最多存在一個application子類,application子類里面重寫onCreate方法,這個方法是應用一啟動就會呼叫的適合做資料庫的初始化,登錄頁面onCreate里面做視圖系結啊,不然怎么獲取EditText里面值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2277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有無大佬啊,實在不會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