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《我對軟體工程課程的希望及個人目標》
時光荏苒,轉眼,我就成了一名大三生,本學期,我迎來了一門以本專業名字為課程名的課——軟體工程,為此,我希望:
1.通過學習這門課,在完成團隊合作專案的程序中鍛煉以及提升自己的能力;
2.面對一些問題能夠獨立解決;
3.能夠了解并熟練掌握一套完整的軟體開發技術,
個人目標:
1.在本課程結束前,能夠與團隊成員共同完成老師布置的專案,并經常更新與維護它;
2.熟悉軟體開發的每一個步驟,為以后的深入學習和作業打下堅實基礎;
3.學習科學的測驗方法,為以后寫出更完美的代碼做準備,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65504.html
標籤:其他
上一篇:單片機實作教學上下課的自動打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