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4呼叫qt5的動態庫會有兼容性問題;如果靜態編譯qt5的程式,那么qt4可以呼叫嗎?有嘗試過或者了解的朋友說說呀。謝謝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靜態編譯會受系統環境影響嗎,比如我在同架構的arm64的作業系統A上編譯后,能否直接拿到作業系統B上使用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肯定可以的,前提是你的qt5的程式和qt4的不要放一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有試過。如果匯出為C的介面,理論是可以的。不過,不知道事件訊息和資源會不會有問題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185020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