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了一個工會App,但上架一直被拒,就是認定為是內部應用。網上的方法也試過了,就是如何回復郵件什么的,都沒用
這個App是后臺錄入賬號,App端直接登錄,沒有注冊入口的。然后我添加了注冊入口重新提交了一版,還是被拒,郁悶了。
我去App Store搜索過工會,其它工會App都能上架的啊,哎,怎么辦,還有什么解決辦法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觀察了一下其它的工會,都是首先打開是首頁,點擊個人頁面去登錄或者注冊,而我開發的這個是首先就是登錄頁面,必須賬號登錄后才能進入首頁我猜測是不是這個原因啊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也不對啊,我剛在App Store上找到一個工會App,也是必須登錄才能進行首頁的啊,也沒有注冊入口的啊,哎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賬號系統的話,提交審核的時候需要提供一個可供審核人員使用登錄的賬號、密碼。可以準備一個測驗賬號,在填寫提交審核資訊的頁面有地方可填入,另外可以補充說明如何使用這個賬號來登入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嗯嗯,測驗賬號和密碼有提供的。第一次沒寫備注,后來一次加了備注:賬號由運營部門提供,然后都拒絕了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200404.html
標籤:iOS
下一篇:app被騰訊手機管家誤報病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