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軟體開發作業下來沉淀了什么優勢或強項?
做了這么久開發覺得自己更有耐心了
通過設計程式檔案讓我思維和做事更有條理性
遇到問題時較強的溝通能力,可以與需求或者測驗輕松共事
對新的開發工具和技術有很大的學習興趣
為什么要離開上一家公司?
畢業后就進入了目前兩家公司,在里面我學到了很多關于開發方面的基礎,然后自身也在不斷的成長,所以想要走向比現在更好的發展平臺或者接觸自己更感興趣的專案
你的職業規劃?
其實未來擺在我眼前的大概也就是2個選擇,業務開發和開發管理
當然業務開發和開發管理都需要建立在扎實的技識訓礎上,我現在還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所以暫時沒有考慮
那就短期而言,想繼續深入業務開發,去學習并實用一些主流技術,提高開發效率,也是為以后打基礎吧
你的優缺點?
優點的話,感覺自己做事比較有條理吧,我習慣將要做的事或者重要的事記下來,然后安排先后一條一條去完成它,這個程序能讓我感到充實和安心
缺點就,在公共場合發言我會比較緊張,不過如果是我自己熟悉的東西就還好,所以需要準備充分一點
你對加班怎么看?
首先,專案上線那幾天加班的話無可厚非啊
其次的話,平時就盡量提高作業效率,保質保量完成作業內容咯,不能的話也需要加班趕進度啊
我的期望是不要為了加班而加班
你有什么要問的嗎?技術面
主要負責什么作業內容?團隊的規模?公司的加班情況?崗位的績效考核?
你有什么要問的嗎?HR面
公司有沒有相關的培訓活動呢?上下班時間?薪資福利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213388.html
標籤:其他
上一篇:我從沒像今天這樣渴望過太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