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用的板子是am335x的,qt5.6.1已經移植好了。但是工程需要要換更高版本的qt,想問下大家有沒有移植了qt到開發板,能支持qml和websocket,能成功移植的,最高版本去到哪里。要是有教程就再好不過了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樹莓派上跑過自帶的Qt5.11,但是沒試過這兩個模塊。qml是不是依賴opengl es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的,qml在qt5.6.1這個版本已經安裝好了,這一塊我已經更新好了。用的方法也比較神奇,大家可以多一種方法參考。把板子自帶資料和qt配置復制到新下載的qt里面配置,會有一些庫有問題,但大多數都可以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23745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