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 繪圖的時候出現遮擋,這種有沒有好的解決辦法

這個button和widget擋住了線,可有好的方法讓線在最上面,急求!!!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行的,控制元件是顯示在畫板之上,除非你在控制元件上再填加一層視窗(透明,滑鼠穿透),在那個視窗上繪圖,不過沒太懂你為什么要怎么做,線顯示在BUTTON上不也很難看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起點是在button上,應該還好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繪圖在單獨的widget里就可以啦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為什么要在button上畫線?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35524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