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一枚,求助各位大神,本人的Android studio 成功安裝,模擬器也成功安裝和可以運行。
但是新建了一個Empty activity,在上面什么都不操作只 Run‘’app‘’模擬器成功運行,但專案app不運行,是怎么回事,要怎么處理,請各位大神教一下小弟我,謝謝大家幫忙了!
ps.顯示出 Executing tasks: [:app:assembleDebug] Gradle build finished in 3s 62ms
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再點run按鈕,會提示什么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會提示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連上模擬器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好像是這個問題 那些模擬器應該是在Conneted Devices下才對,請問怎么解決呢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拜托有沒有大神幫一下忙呢,謝謝了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兄弟,你為什么洗掉我的帖子呀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?我也遇到相同問題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去網上裝一個夜神模擬器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這是同時開了兩個模擬器,鎖定了,重新開就行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網上很多模擬器的隨便下載一個就可以了,那些都是優化過的,性能不錯,速度快,我現在用的是雷電模擬器,還能模擬位置,開發定位類應用必備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能是埠占用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模擬器你開了三個:
建議你只保留一個連接上的模擬器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裝個geny模擬器也不錯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實在不行就用手機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遇到相同問題任務管理器將后臺adb.exe關掉重新運行解決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35537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求直播購物原始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