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年前注冊了一個企業證書賬號,一直只簽一個APP,最近APP停用了。
我以為賬號不值錢已經欠費準備把賬號給作廢了。然后聽朋友說起,賬號可以搞點收益,我就試著把欠費一個月的賬號續費試了下,續上了。
現在我想把賬號利用起來弄點收益,那我應該出租證書還是搞企業簽? 只想給那些合規的企業或APP。
暫時不想賣,買的那些感覺都是去搞非法APP,不想沾那個邊。
如果租證書出去,對方會不會拿證書瞎搞?如果只搞企業簽是不是安全?大概什么價格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選擇直接租賃帳號,但是會出現被亂傳導致帳號泄漏等問題。也可以自己幫代理的客戶簽包,按月收費。收入還是可觀的,但是要控制數量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我把賬號出租,你有什么推薦的平臺嗎?或者代簽的話,有推薦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昨天聯系了一家平臺,說是把子賬號租給他們。他們說每個月簽40個APP,合規的。
但是又有人和我說,如果我這樣搞,這個賬號要不了兩個月肯定被封。因為我管控不到
是這樣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不是專業人士 就不要隨便租出去 也可以在后臺管理每天簽的app型別跟數量 就怕很多ab面的違規app給你簽進來 沒幾天蘋果就給你封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!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37351.html
標籤:非技術區
上一篇:幫忙看看哪里錯了
下一篇:影片效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