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佬幫忙解釋一下這兩個有什么區別,初學者不懂,還請多多指教 帖子不當之處還請管理指正,謝謝!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你是在layout目錄上右鍵,可以理解為一樣,下面這個在哪都可以創建,上面那個只是在layout選中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都差不多,就是創建了一個.xml檔案,你再繼續選擇不同的view或型別會自動生成一些代碼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受教了,謝謝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受教了,謝謝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53191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RecyclerView 多條目加載 最后一個條目多的時候怎么對最后一個條目分頁
下一篇:怎么去掉安卓手機的聯網功能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