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學完這本書,現在不知道學什么方向,自己覺得QT,MFC 或者windows都可以,但是不是很明白里面的趨勢,還有學哪一個未來會好一點,已經有一些專案的基礎了,進行后面學習應該沒有問題,想咨詢一下大佬們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學qt,相比其他兩個很容易上手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個人情況吧。目前我也是在學習Qt。
說一下我的感受吧。
1.Qt肯定是比其它兩個好上手,而且Qt的幫助檔案做的很好,這一點利于學習。
2.最近在看一個VC專案,在看的程序中也了解過一些windows API,感覺有點迷。
3.有精力的話,建議Qt和Windows這兩個都學。我覺得學習Windows有利于對Qt的理解,而且難保將來的作業不接觸Windows開發。例如領導要你利用Qt重構VC專案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建議QT,不管是Linux、還是windows都可以用,比mfc簡單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和你一樣,剛啃完C++,準備上手Qt。主要是為了以后再嵌入式上應用。感覺Qt比較好。MFC感覺很古老的東西。以前朋友跟我開玩笑說“MFC==沒飯吃“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自己的發展方法呀,要學習的東西多了。MFC基本沒人用的了,QT是界面開發為主。linux系統編程、網路編程、windows核心編程、分布式、高并發網路庫等都可以學習下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肯定qt,windows寫驅動賺錢不如qt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想寫界面,QT, 如果想寫服務端程式 Boost, 另外,多練習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53195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