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天坑,我帶領大家避開
Mac上折騰了一星期,不成功,放棄了
過了幾個星期不死心,又去官方看了下發現更新了SDK版本,在試一下
鬼使神差的用了臺式機來測驗集成,下載了官方DEMO,編譯不成功
新建一個empty專案,把官方demo移植過來,修改命名空間也就是package,.net搞多了就這么叫了
編譯-成功,
運行-內核加載成功
好嘛,看來大功告成了, 換mac來
WTF.... 不能成功加載內核
仔細對比了所有檔案,沒問題
不死心,SDK對比 沒問題
SDK Tools對比, 嗯..........
天坑來了 Intel x86 Emulator Accelerator HAXM
卸載了試試
就是這個J8玩意兒造成的
編譯,運行,內核成功加載了
最后吐槽下X5,檔案不全,demo不詳細,聯系人聯系不上,想盡辦法弄到技術的qq了,加qq還要發短信驗證,申請好友,然后就沒有然后了
又想辦法弄到了官方的討論群,然并卵,依然不會加你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7457.html
標籤:Android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