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用米6模擬NS手柄刷amiibo,但NS只支持藍牙HID模式連接,網上找了下,米6的ROM不支持HID,有沒有其他辦法調出HID模式呢(不重刷ROM的情況下),目前已解BL并刷了面具
第一次發帖多多包涵,板塊分類如果有錯,煩請版主幫忙移一下,謝謝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HID模式需要非手機端請求HID服務吧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嗯。ns的藍牙就是HID,我另一個MIX2S有HID能連NS,米6沒HID就不行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7784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求助,Xcode連接真機,在INSTALLED APPS那里一個app都沒顯示
下一篇:ios開發怎么樣啊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