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佬們,qt可以發送兩次報文嗎?發現發送第二次一直接收不到資料,函式執行一直顯示格式錯誤
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設定SSL,HTTPS協議需要SSL證書QSslConfiguration config = QSslConfiguration::defaultConfiguration();
config.setPeerVerifyMode(QSslSocket::VerifyNone);
config.setProtocol(QSsl::TlsV1_2);
network_request.setSslConfiguration(config);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謝謝解答,不過我試著設定了SSL,而且下載libeay32.dll 和 ssleay32.dll兩個庫檔案,將這兩個庫檔案拷貝到程式生成目錄下(即生成exe的同級目錄),改了一下代碼,不過還是沒成功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的Qt版本是多少?libeay32.dll 和ssleay32.dll這個是openssl1.0的動態庫,近期版本的Qt已經都是用1.1的libssl-1_1.dll和libcrypto-1_1.dll了而且你也要保證你下載的位數(32位或64位)和你的程式一致,以及Qt的在線安裝程式里就有預編譯好的32位和64位的openssl動態庫
如果openssl加載成功的話,一般不用再另外設定QSslConfiguration,QNetworkAccessManager會自己搞定的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244.html
標籤:Qt
下一篇:帥哥在嗎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