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在做一個員工工時登記錄入系統,資料庫是一個EXCEL檔案,放在局域網內部的公共盤上。
客戶端在各個員工的本地電腦上,各個員工在自己的本地電腦上登入界面,輸入自己的工時,
然后更新進入公共盤的資料庫excel檔案里面。是一個多客戶端可能會同時寫入服務器端的資料庫的系統。
我是QT新手,對如何定框架還有點模糊。。。請教大牛

請問我是不是要采用 TCP/IP TcpServer, TcpSocket 來做這個QT軟體?
客戶端軟體放在各個員工本地,服務器端軟體放在公共盤上?
客戶端主要實作:
Tcpsocket write 函式,通過QT的tablewidegt 輸入工時,然后構造成一定的資料結構按鍵發送,write寫入發送給服務器。
服務器端實作:
對于每一個連接上的socket進行等待排序的管理,先來的先操作資料庫EXCEL, 更新資料,發放回答給客戶端。
請問高手,是這樣做嗎? 感謝!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249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