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Code是11.7
配置XCode的程序參考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kelthuzadx/p/10972992.html
在編譯OpenJDK13的時候,會碰到SIGSEGV Fault錯誤,此時停在匯編代碼處
在lldb中輸入process handle SIGSEGV -s false 忽略此錯誤,單擊 “continue program execution” 程式繼續,但是無法回到源代碼斷點處
似乎除錯程序沒有關聯到原始碼,請問我是否有哪里配錯了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補充XCode的截圖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261.html
標籤:iOS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