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背景,我用Qt開發Mac應用,想獲取root權限,想彈出類似于這樣的視窗獲取權限,
,在網上找到一種方式,寫一個applescript腳本,然后通過Mac的osascript呼叫,彈出上面的視窗,但是提示的視窗顯示osascript想要進行更改,而不是我自己的程式想要更改,這樣用戶用起來不太友好,想問問各位有沒有了解的,有沒有其他方式獲取root權限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自己給自己回復,找到了一個方法,把applescript腳本另存為應用程式,然后修改圖示,OK !給自己一個贊!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具體怎么做的,可以請教一下嗎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2016年的帖子了,估計是不會回復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是要腳本代碼嗎?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4208.html
標籤:Q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