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學移動開發,使用的是Android studio,其它的功能都能正常使用,使用的虛擬機是自帶的,但是在運行Android Device Moniter時候提示:

我查找了資料,說是要用管理員權限運行,但是我試了還是一樣的錯
錯誤日志:

直接運行Android SDK目錄下Tools檔案夾中的 monitor.bat 提示:

請問各位大神這個問題怎么解決,感謝!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不如用真機測驗,還節省記憶體。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把你報錯的SDK 卸載 重新裝一下就好了,我上周就遇到了,原因是新來的Android小伙子, git提交代碼的時候沒有過濾,我拉代碼的時候,拉了一堆奇怪的東西,然后我的AS 就GG了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4224.html
標籤:Android
下一篇:ionic4 除錯工具 devapp 在安卓上怎么安裝呢?ionic4 除錯工具 devapp 在安卓上怎么安裝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