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涂鴉每增加一筆就要將之前的重新繪制?怎樣才能不進行重繪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因為重繪了,你必須記住之前所有的元素,每次重繪時,把這些元素都重新畫上去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涂鴉的尺寸不是特別大的話,可以考慮繪制到Bitmap上,然后用drawBitmap繪制到View上,但是這樣會導致無法撤回。需要撤回功能的話就得記錄每一次繪制操作,同時每次都根據繪制操作來繪制一遍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樣的話性能不就越來越差了嗎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手機上的影像本來就是一幀一幀畫上去的,ui變化如果保留上次繪制反而更浪費性能和增加代碼量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怎么個差法 可能就一個Bitmap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5644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android studio 3.4.1 編譯已有工程,無法下載gradle-3.1.2.pom檔案
下一篇:圖片文字識別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