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大佬們幫忙,雖然不影響運行,但報錯肯定是有問題的啊!報錯Cannot resolve symbol 'AndroidJUnit4' ,網上的很多方法,清除快取也都試過,沒有用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整個AndroidTest目錄刪掉就行了,單元測驗用的,估計你把Junit的導包刪掉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回復可以做個比喻:
病人:醫生,我最近腿有點痛,你看怎么辦?
醫生:你把腿砍了,不就不會腿痛了嗎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也太不恰當了吧。
應該是這樣:
病人:最近闌尾發炎了怎么辦?
醫生:切掉就行了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看你是不是加了測驗依賴,build.gradle 里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7059.html
標籤:Android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