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佬 ,tableview如何給單元格里添加圖片啊???
還有添加圖片后 ,如何給單元格指定位置添加控制元件(比如文本框,按鈕)?
麻煩會的大佬給個詳細教程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QLabel *pLabel = new QLabel();pTableView->addCell(row, column, pLabel);
憑記憶打的,介面名有點記不清了,你可以試下。
放圖片的話你把也是按上面方法,只是把圖片放到lable控制元件上顯示出來再加到單元格中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這個里面有幾種方法:https://www.iteye.com/blog/qimo601-1538364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多謝大佬,剛才試了一試 可以這樣寫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8565.html
標籤:Qt
上一篇:新手求助,緊急需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