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弄了一個自己的專案準備上線,開通了個人開發者,流程都和往日一樣,到了iTunes Connect創建應用的時候 一直提示沒有套裝ID,可是自己已經創建過了啊,之前用公司的賬號沒這個問題啊,表示很懵逼,大佬指點一下啊!
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少了創建 App IDs這一步吧?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沒有,等到上午自己好了,蘋果回復說是瀏覽器的問題,第二天就會出現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其實就是蘋果那邊有一定的延時,大概創建的id之后,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好了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對的老哥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98582.html
標籤:iOS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