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開發android APP的時候,UI都使用那些框架呢(比如H5開發用elementUI,layUI等),還是說不使用,自己手寫樣式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系統自帶的啊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原生的不需要樣式框架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為什么啊,不太明白,使用UI框架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嗎?之前做h5,感覺有點么懵逼,煩請大佬指點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一般都是手寫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UI框架在原生安卓里并不好使,因為不同的軟體就是一套獨立的UI,做一個框架意義不大,都是根據實際需求自定義UI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要說界面布局開發,最方便最人性化的當屬c# winform,delphi那種的rad,所見即所得,但是安卓沒有這種,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手寫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有的,Delphi、C++Builder基于FMX框架的應用,一套原始碼支持Windows、macOS、iOS、Android、Linux五大平臺,帶UI及無UI應用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可以了解下QMUI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新版C++ Builder即RAD Studio還可以寫安卓、蘋果app,一套代碼編譯多平臺。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ndroid里UI沒有統一的框架,因為不同app需要的樣式效果不同,只有幾款小眾的,https://github.com/xuexiangjys/XUI、https://github.com/Tencent/QMUI_Android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ndroid原生一般靠手寫,不用框架,angular使用ionic混合開發也沒什么好框架,大家都是自己去寫的。因為安卓基本不需要非常復雜的一層又一層的界面,所以android界面本來就很簡單,你還要框架反而麻煩,一個常規界面需要額外處理的控制元件不超過5個,整個頁面全部標簽也不超過30個,而比較麻煩的就是后臺的動態控制和賦值等等操作,所以,一般不用框架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我認為是這樣的,web網頁之所以有很多不同的UI框架,是因為自帶的組件屬性少,實作目標效果比較麻煩。為了避免重復造輪子,所以很多UI框架出現了。用起來更簡單,快捷。但是android本身自帶組件支持屬性、樣式修改就特別多。而且可以高度自定義。所以andriod一般會有組件庫,而沒有UI庫。非說UI庫的話,MD組件庫也能算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Android 有自己的的布局,一般不是一些特殊效果的控制元件都是用的原生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自己做樣式~~~~~~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22161.html
標籤:Android
上一篇:請問vonr在5gc上的實作,是3GPP哪個協議規定的?
下一篇:多個網路請求加載的問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