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AFNetWork同事呼叫了5個介面,第三個介面很耗時,導致第四個和第五個都等到第三個介面成功后才成功。求助大神有沒有解決辦法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在子執行緒中請求就行了,必要時可以使用執行緒組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如果介面之間沒有依賴關系,即業務邏輯要求上不存在某個介面必須依賴另一介面的情況,把AF的manger 創建的佇列改為并發佇列就好了。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22162.html
標籤:iOS
下一篇:Spring Boot匯入專案之后 除錯出現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0 有沒有大佬知道怎么解決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