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是一個剛畢業的人,從北大青鳥畢業的,
我覺得女生做程式員一方面看性格:比如我自己,是那種不怎么喜歡加班的,但是任務是按時完成,但是有些公司往往就需要那種加班的,不管你做完還是沒做完,怎么說呢,如果你性格偏漢子一點,然后學的還可以,做程式員是可以的,
然后我是不建議女生做程式員,因為真的挺費腦子的,有時候需要通宵加班,然后需求一改,專案就要改,很少女生能堅持,而且里面邏輯是真的很多,有時候那種不好的公司,你問問題都不會去回答你的那種,然后因為本身北大青鳥畢業,學的很基礎,所以前幾個月挺難熬的,像別人說的什么女程式員很吃香,很多人幫著,其實都是片面的,公司里面很少人會去幫你,凡事都要靠自己,這只是我的建議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yidong/3366.html
標籤:其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