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第一篇博客**
第一次有點小激動呢!!!我覺得寫博客對自己來說是一件挺好的事,因為在之前過去的兩個多月里,我一直覺得自己過得模模糊糊的,雖然一直在忙,一直馬不停蹄地在小組趕進度,為班級的事情忙碌,為學習部分擔任務,但我總覺得自己做的并沒有想象中的好,沒有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可,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期許,所以對自己過去兩個多月的表現,我的確挺不滿意的,
第一個是學習,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脫離早期預想的軌道了,雖然每節課我都有到場,但是每節課思想總是不在課堂上,上課我會瞌睡,會時不時關注手機,會跑神,會做各種與課堂無關的事,兩個月過去了,我的課堂一直處于無所事是的狀態,這讓我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不充實,但自己又控制不住當時的狀態,期末快到了,希望自己能夠通過這次機會好好調整狀態,專注每一件事,找到原來的目標,
第二個是班委,自從當了學委這個職務后,我就有一種莫名的壓力,感覺學習這件事并不是為了我自己,而是為了別人的看法,我一直想怎么把我的作業做到位,無時無刻關注手機生怕錯過一條資訊,耐住性子一遍又一遍給大家解釋,思考怎么給大家分配任務才能所有人都滿意,努力做到讓大家都沒有意見,但是我發現真的太困難了,性子也越來越壓抑,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積極面對,做到最好吧!
第三個是小組,我終于從一個電腦小白升級了,雖然程序很艱難,但是我也在變得越來越好啊,我挺喜歡小組的,這里學習氛圍很好,大家也都很積極上進,學長學姐也特別好,為我們耐心解答問題,小組學習強度很大,我總是屬于那種在后面追的那種,學習進度也總會是最慢,學起來也會特別費勁,但好在有學長學姐幫助,我特別特別喜歡他們,希望自己在小組能夠越來越優秀,也希望能夠也一直呆在小組呀!
希望我的大學生活每天充實美好,學習順利,心情舒暢!!!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234281.html
標籤:其他
